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旗袍礼赞 光耀中华”——钱小萍宋艺坊高定华服大秀完美亮相!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钱琳霞 | 时间:2019-10-19T13:11:1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8日晚,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作,钱小萍宋艺坊在东方纺织城时尚发布厅,为海内外嘉宾奉献了一场具有中国特色的高定华服大秀,中国元素之韵味、中国华服之大美,让世界为之惊艳。

 

 

 

本场高定华服大秀以“旗袍礼赞 光耀中华”为主题,以质地坚柔的宋锦突显高雅的艺术格调,加上具有中国特色的红字、龙头等元素,钱小萍宋艺坊用时尚的设计理念完美演绎高级定制,给宋锦旗袍和华服赋予了新的内涵,展现“时尚之都”盛泽的独特魅力。

 

 

 

 

苏州宋锦因其历史悠久而被称为中国的“锦绣之冠”。钱小萍宋艺坊是宋锦技艺国家级非遗唯一传承人钱小萍女士领衔,以“文化沟通世界,创造引领未来”为理念,以“保护丝绸文化瑰宝,传承宋锦织造工艺”为使命,专注开发旗袍、华服、配饰、丝绸礼品及宋锦工艺品等产品,让传统的织造工艺向高端的艺术品进行华丽的转身,以宋锦旗袍和华服高定闻名。

 

 

 

 

在活动现场,来自上海、无锡、吴江等多地旗袍协会成员们,带来了传统却不落俗套的多项节目,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钱琳霞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