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打卡盛泽纺博会|“盛泽织造”品牌建设成果展&秀举行

[ 来源:吾爱盛泽 | 作者:吾爱盛泽 | 时间:2023-10-20T09:49:2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0月17日至19日,“盛泽织造”品牌建设成果展在第十二届盛泽纺博会期间举行,展出盛泽品牌建设成果。

▲“盛泽织造”品牌建设成果展。

从“丝绸古镇”到“纺织名城”,再到如今的“时尚之都”,盛泽不仅为企业品牌化发展开辟了国际化赛道,也为时尚转型厚植了产业根基。

▲成果展里,展现了2024年与2025年盛泽面料的流行趋势。

上千年的丝绸文化浸润、五百年的市场运营足迹、近百年的纺织耕耘历史,“千亿级产业、千亿级市场、千亿级企业”的鼎力加持,不断放大“盛泽织造”的品牌效应。

▲盛泽四大主题品类面料(话东方、新通勤、可持续、现未来),在这里集中体现。

展会围绕盛泽四大主题品类面料(话东方、新通勤、可持续、现未来),举行24/25盛泽面料流行趋势发布,树立盛泽面料行业时尚趋势引领标杆,向外界传达“世界面料看盛泽”品牌之声,全面彰显盛泽“时尚之都”的创新实践成果。

▲客户正在仔细了解新面料。

此外,主办方通过秀演形式举办品牌建设成果秀,让观众从视觉角度更直观地感受盛泽面料的时尚性和引领性,吸引合作伙伴和买方的关注,树立盛泽纺织产业时尚趋势引领地位。10月17日至18日期间,MINI秀台每天上午和下午间隔举行6场企业新品发布走秀活动。

▲现场通过秀演,让观众更直观地感受盛泽面料的时尚性和引领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