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远道而来寻面料、摩拳擦掌探商机,供采双方齐聚一堂!第十二届江苏(盛泽)纺博会收获满满!

[ 来源:布工厂 | 作者:布工厂 | 时间:2023-10-20T09:20:2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盛世舞华章,泽被天下商。10月17-19日,行业目光再度聚焦盛泽,一年一度的盛事——第十二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纺博会”),立足长三角发展窗口,扎根世界最大纺织品生产、出口国家,汇聚业内最新名优展品,兼容丰富时尚活动,广纳多类型专业买家,引领诠释最新潮流,一起来一场最in的时尚追光之旅!

纺城大展,迎八方来客,展馆内人潮如织,前来采购的客商沉浸在面料海洋中流连忘返。接单、结识新客户是每个参展企业共同的心愿,找到自己心仪的面料是每个采购商的期望,这一切在盛泽纺博会都可以一站搞定。

 

采购商远道而来齐聚绸都

来自台湾省的采购商薛女士来盛泽纺博会主要是想寻找生产童车、玩具面料的源头工厂。她表示:“我是从朋友这边听到盛泽纺博会的消息,以前一直听说盛泽有很多有实力的纺织工厂,但是档口比较分散,我们人生地不熟不好找客户,这次的展会把盛泽的企业集中起来,让我们收获颇丰,找到了心仪的印花和面料。这样的展会很好,明年有机会我还会来参观。”

来自印度的采购商SHERZAO:“在这里我们已经找到两家十分优秀的企业可以和我们进行合作,举办方为我们提供的供应商十分精准能够符合我们的需求。”

上海热风时尚负责人这次主要是来寻找一些四面弹类的功能性面料:“我们主要是做鞋的,这次主要来找一些功能性面料的,目前已经收获了很多供应商加了微信,拿了不少样布,盛泽纺博会我们也是经常来,这样的模式非常好,更有利于我们寻找合适的面料。”

 

参展商摩拳擦掌各显神通

“本次纺博会主要是推荐聚乳酸面料,种类特别多,今天客人对针织类的产品颇为感兴趣。聚乳酸摇粒绒面料,具有优异的天然抗菌功能,且PH为弱酸性,亲肤防过敏,手感也超级柔软。”青沐纺织负责人表示。

当然本次纺博会除了各种特色面料意外,各类精美的仪器也是吸引来了不少观众。

上海翼彩的负责人蒋总表示:“我们已经连续参加了七八届盛泽纺博会了,对我们生意的帮助很大,每次都能获得不少客户。今年展会效果也特别好,一整天都在忙,仅仅展会第一天,现场下单的客户就有接近50位,其中最热销的是色差仪,下一届我们还会来参加。”

盛泽纺博会作为一个优质平台,把纺织全产业链的各路精英汇聚在一起,沟通讯息与技术,交流行业新成果,为行业开拓新视界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纺织产业多方面、全方位提升。各企业通过原料、面料、后整理工艺的不断提档升级,充分展现了盛泽面料“原产、原创、流行”的魅力。在今年的纺博会上,参展企业纷纷拿出了自己的拳头产品,新品层出不穷,成为了国内外采购商的首要之选。

经过10年的积淀与成长,盛泽纺博会实效全面提升,品牌影响持续发酵。不少“铁杆粉丝”每年都会来盛泽纺博会开拓视野,掌握流行趋势,搜集供货商信息,找寻服务优、性价比高的合作伙伴。对于未来的盛泽,他们也是充满信心,期待下一届更精彩的表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