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盛泽纺博会现场报道|时兴集团:单面导湿、温变、防水……“黑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19-10-18T09:51:1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时兴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集织造、印染及后整理于一体的纺织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团队,集团公司下设:吴江时兴纺织有限公司、时兴印染(嘉兴)有限公司、时兴纺整(苏州)技有限公司、苏州时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位于盛泽。

集团公司目前主要生产设备包括日本进口喷水织机500多台,进口涂层机及辅助设备50多台,进口定型机、溢流卷染机等150多台设备,时兴集团专门从事各种化纤面料的生产、印染、 纺织面料的直接涂层生产加工。

本届纺博会上,时兴集团也拿出了他们的“看家本领”,带来了数款特殊的面料,这些面料功能各异,让人眼前一亮。

单向导湿面料,是常规面料经过后整理以后,变成只有一面可以导湿,做成服装以后,能够使贴肤那面永远保持干燥。


正面不透水


反面透水

 

20D双面针织防绒面料,运用国际先进的纺织涂层张力控制系统,解决了传统后整理工艺后丧失面料原本特性的缺点,在后整理的同时保持面料原本的弹力。

 

 

(20D双面针织防绒面料)

 

温变面料对温度非常敏感,一接触到人的皮肤就会变色,离开皮肤数秒后就会逐渐变回本色,非常适合生产皮肤衣。

 


(温变面料)

 

防水面料,采用涂层技术处理传统面料,最终达到100%的防水效果,常运用于制作雨伞、冲锋衣等产品。


(防水面料)

 

时兴是盛泽纺博会的忠实粉丝了,说起纺博会,时兴集团的邹厂长表示:“随着如今面料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纺织企业对后整理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盛泽是国家重要的面料生产集群,在盛泽本地开展的纺博会,能够吸引大量的客商来看,有助于企业与客户之间对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