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大开眼界,不虚此行!这些纺织企业拿出了“看家本领”,让面料有了“超能力”!

[ 来源:布工厂 | 作者:陶佳毅 | 时间:2019-10-18T09:26:3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0月16日至18日,第六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隆重召开。

每一届的盛泽纺博会不仅仅是参展企业拼颜值、拼内涵、拼大格局的所在,更是展现行业发展态势,为企业发展引航的重要平台。

 

展商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

且看今年展商都带来了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涂泰克——功能强大,吸引波司登下了数十万米大单

涂泰克成立于2000年,经历了19年的匠心筑梦,已经发展成为拥有织造、贸易、后整理等,产业链较为完整的公司。

本届纺博会,涂泰克带来了数百款功能各异的特殊面料,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的驻足停留。

 

涂泰克的T系列,拥有永久舒适和回复性、耐化学品、不易老化,并且容易染色、色牢度高、记忆保形、抗皱、手感柔软、易打理、吸湿快干等特点,吸引了著名服装品牌波司登下了数十万米的大单。

 

(T系列)

ZR系列,在传统的四面弹面料上再多加了一根高收缩丝,能使得面料比传统的弹力面料更具弹性,且运用了独特的后整理技术,具有防风、抗寒等功能性,是制作户外羽绒服、冲锋衣的优秀选择。

(ZR系列)

今年上半年,反光面料因为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在抖音等短视频软件上爆火,也带动了市场走货,涂泰克运用自身的技术,开发出了独特的变换类面料。

 


凯灵箱包——从面料到箱包,科技、质量、颜值一样不差

 

作为盛泽本地箱包面料“领头羊”企业,凯灵箱包历来都是我们盛泽纺博会的常客,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凯灵将重心从“中端面料”延伸到“终端箱包”。

本次更是带来了拳头产品,将功能性、实用性、时尚性集合为一体,在材质、功能、AI智能三个方面都有独到研发和创新。

 

 

凯灵箱包的太阳能双肩包,太阳光照射后,背包将可以自动充电,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设备提供电力,省去了人们随身携带充电宝的烦恼。

(太阳能双肩包)

防割面料,在刀割以后,产品依然如新,连一丝划痕都看不见,非常适合制作箱包。

 


(防割面料)

智能拉杆箱,运用无线蓝牙技术控制箱包,包随人动,解放你的双手。


(智能拉杆箱)

 


时兴集团——单面导湿、温变、防水……“黑科技”让人眼前一亮

 

时兴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集织造、印染及后整理于一体的纺织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团队。

本次展会上,时兴集团带来了几款特殊的面料,其独特的功能让人眼前一亮,体现了时兴集团卓越的后整理技术。

 

单向导湿面料,是常规面料经过后整理以后,变成只有一面可以导湿,做成服装以后,能够使贴肤那面永远保持干燥。


正面不透水


反面透水

 

20D双面针织防绒面料,运用国际先进的纺织涂层张力控制系统,解决了传统后整理工艺后丧失面料原本特性的缺点,在后整理的同时保持面料原本的弹力。

 

 

(20D双面针织防绒面料)

 

温变面料对温度非常敏感,一接触到人的皮肤就会变色,离开皮肤数秒后就会逐渐变回本色,非常适合生产皮肤衣。

 


(温变面料)

 

防水面料,采用涂层技术处理传统面料,最终达到100%的防水效果,常运用于制作雨伞、冲锋衣等产品。


(防水面料)

 

戎盛纺织——国庆阅兵式上的一抹“迷彩”

 

苏州戎盛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隶属吴江市嘉发喷织厂旗下的军工纺织部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戎盛纺织已经成为一家在军用品行业颇具实力和规模的企业。

 

在本次盛泽展上,戎盛纺织带来了200多种迷彩面料,让不少国内外采购商驻足,其中一些具有高强力、高耐磨、阻燃、防红外等各种不同功能的迷彩面料受到客商的青睐。

 

更令人惊叹的是,戎盛纺织还参与了今年国庆阅兵式军装面料的制作,与现役军人的迷彩花型相比,新型的花型色块更加分散、细小,更有利于军人作战时掩护自己,安全性能更高。

 

 

盛泽纺博会上令人目不暇接的“新奇特”面料,充分地展现了参展企业强大的创造力与研发能力,赢得了前来观展的专业观众们“满堂彩”,观众们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

 

盛泽纺博会作为一个优质平台,把纺织全产业链的各路精英汇聚在一起,沟通讯息与技术,交流行业新成果,为行业开拓新视界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纺织产业多方面、全方位提升。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陶佳毅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