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消息 > 正文

印度纺织部要求西孟加拉邦为其工艺品申请地理标志标签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3-29T08:57: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印度纺织部已要求西孟加拉邦编织园区为其工艺品(如Jamdani,Begumpuri和Bengali Tangail)的知识产权(IPR)保护申请地理标志(GI)标签。目前只有三种来自该州的传统服饰--Baluchari,Santipur和Dhaniakhali-已经获得了GI标签。
  纺织部纺织委员会副主任TKRout告诉一家新闻机构,Fulia丝巾和披肩的织布工也应申请地理标志标签。这样,这些产品出口到市场中,也会受到地理标签的保护。该部正在努力推动这一进程。
  该国法律已经注册了270种产品,其中151种属于纺织品和手工艺品行业。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