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消息 > 正文

巴基斯坦棉花供应不足 纺企担忧加剧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3-22T09:59:2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本周巴基斯坦纺企对高等级棉需求依然强烈,现货成交价继续上涨。除高等级棉以外,纺企也以更高的价格采购部分低等级棉,目前轧花厂库存已不足60万包。

随着轧花厂库存快速下降,高等级棉供应不足问题愈发突出,小型纺企陷入恐慌。与此同时,国内产棉区缺水更引发纺企对下年度新棉上市推迟的担忧。

据巴基斯坦轧花厂协会的统计,截至3月18日巴基斯坦新棉上市量累计达到196.4万吨,累计加工196.2万吨,累计销售186.2万吨,其中纺企采购182.5万吨、出口商采购3.7万吨,轧花厂未售库存约10万吨。

据媒体报道,许多参加上海纱线展的纺企都接到大量纱线出口询价,但买卖双方心理价位相差过大使双方难以成交。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