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预警消息 > 正文

印度天鹅绒面料的GST税率下调至到5%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1-24T08:55:4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印度第25次商品及服务税(GST)理事会会议在财政部长Arun Jaitley主持下开始。会议建议将天鹅绒面料(编号58013720)的GST税率从12%下调至5%,不退还未使用的进项税额抵免。理事会的建议将于2018年1月25日00时起生效。

在新德里召开的本次会议上决定,任何注册人因未能提交表格GSTR-1(供应细节),表格GSTR-5(非居民应纳税人)或表格GSTR-5A(OIDAR)每天将减少到50卢比,“零”申报者每天为20卢比。未能提交表格GSTR-6(投入服务分销商)的滞纳金为每天50卢比。

已取得自愿登记的应纳税人士,现在可以在注册生效之日起一年之内申请注销注册。

对于已迁移的纳税人,申请注销登记表格GSTREG-29的最后日期已延长三个月,至2018年3月31日。

在《电子方式法案》上,GST理事会表示,电子方式法案的产生、修改和取消等等,都将在门户网站ewaybill.nic.in提供。一旦完全投入使用,电子方式的票据系统将开始在门户网站ewaybillgst.Gov.in上运行。

此外,从2018年2月1日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通知邦政府之间的电子票据规则。每一邦政府将分别宣布规则,但不迟于2018年6月1日。

理事会还接受了手工业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建议。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