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警示 > 正文

欧盟对华聚酯高强力纱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2-28T08:25:4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17年2月25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高强力纱(high tenacity yarns of polyesters)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裁定若取消反倾销措施,涉案产品的倾销及其对欧盟产业的损害会继续或再度发生,因此决定继续维持对涉案产品的反倾销措施,税率详见下表。涉案产品欧盟CN(Combined Nomenclature)编码为5402 20 00。


2009年9月8日,应欧盟人造纤维协会(European Man-made Fibres Association)的申请,欧盟委员会对原产于中国、韩国和台湾地区的聚酯高强力纱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2010年6月2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高强力纱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2010年12月1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高强力纱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2015年11月28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的聚酯高强力纱进行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