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案件警示 > 正文

欧盟对中国产“SETTY KOOP”牌童装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2-09T08:21:1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17年2月3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SETTY KOOP”牌童装套装发出消费者警告(预警编号:A12/0111/17)。本案的通报国为保加利亚。此次通报的产品为儿童运动套装,由一件外套、一条裤子和一件T恤衫组成,适合7~14岁儿童。外套的帽兜上带有帽绳,外套的正面印有“WEST TOWN,JUNIOR CLUB 80"和"SURFER”的字样。透明塑料袋包装。产品的款式/型号为AP-15018。条形码未知。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 Portal Category)为67000000 -Clothing(衣服)。

上述外套帽兜上的帽绳可能会在儿童玩耍时对其造成缠绕,有造成窒息的危险。该产品不符合相关欧洲标准EN 14682的要求。

目前,零售商已对上述产品采取了退市措施。

为此,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建议国内有关生产和出口企业对此予以高度重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