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纺博会动态 > 正文

焕新出发,不负期待! 2021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郑重向您发出邀请!

[ 来源:绸都网 | 作者:绸都网 | 时间:2021-09-19T09:16:0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沉积了一年,下个月,盛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事! 

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0日-22日在江苏盛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21第十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继续坚持“搭平台、优服务、拓商机、促交易”的办展定位,进一步扩大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影响力,全面展示“中国纺织第一镇”的形象。

 

指导单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主办单位

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

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

江苏省服装协会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

本届盛泽纺博会共设近650多个展位,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经过8年的坚守,无论在规模、质量还是行业影响力和品牌认知度等方面,盛泽纺博会都已成为行业风向标和洞悉行业发展新趋势的专业性展会。本届纺博会报名通道一开启,就吸引了恒力、盛虹、华佳、福华等实力雄厚的盛泽纺织企业报名,也召集了众多外地纺织企业同台竞技。

今年盛泽纺博会将承载更多“原产、原创、生态、流行”的展品,从“有颜有料”的时尚面料到科技绿色的功能性面料,从各类纺织品面料扩展至原料、印染、后整理、成衣、辅料、纺织机械,企业参展范围在横向和纵向上都有扩展,展示盛泽纺织产业的新活力与新风貌。 

 

1 时尚发布

3天时间,多场时尚发布秀!华佳、新旗艺、紫荆花、柳絮荷衣等多家纺织名企,将从多方面、多角度为我们倾情奉献一场接一场、与时代共舞的“时尚秀”。

 

2 设计大赛

纺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第四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和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时尚设计大赛两场设计类赛事活动的终选,两大活动将吸引更多国内优秀新锐设计师走进盛泽,让设计师与面料企业近距离接触,实现盛泽产业转型。

 

 

3 商贸合作

促进合作、实现共赢一直是盛泽纺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国内外客户对接”,专业集群采购商、国内外品牌商将携“单”而来,带来种种可能。本届展会期间将举行服装供应链大会参会企业对接盛泽企业、“百品发布·百家对接”精准对接会等活动,为盛泽纺织产业打造柔性供应新生态。

 

4 产业论坛

为进一步畅通产业链、创新链,推动盛泽纺织业向价值链高端攀升,推进中国纺织服装产业供应链协同与创新,构建中国服装产业新生态,重塑中国服装产业新优势,本届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链路优选·布布为先”2021中国(盛泽)服装供应链大会,以前瞻视角权威亮相,构建数字经济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新发展。

 

5 时尚展区

除在往年静态展示、动态商贸对接、品牌订货、新零售之外,本届纺博会还将以直播带货等紧跟潮流的推动模式,更加突出面料成衣化、品牌化;设有专业走秀T台,用动态走秀模式,全方位地展现面料时尚之味、别样之美。

同时,全新升级的线上“云展会、云直播”还将同期举办,参展商可通过“东纺云APP”发布产品信息,观众也可以在线发布需求,一键轻松对话参展商。作为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在开展期间,我们将同期举办“盛泽纺博会云展会直播专场”。为期三天的云直播,将以“在线直播+趋势专家解读”的全新业态,围绕“话东方”-纺织面料成品品牌、“现未来”-功能科技面料、“女人美”-女装时尚面料、“可持续”-再生环保面料四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盛泽本土的纺织文化及面料产品的细节特色,助力企业在互联网上打造出自己的“第二家门面”。

牢记产业使命,勇担责任担当,盛泽纺博会将联动纺织产业上下游,一站式破解供应链难题,展现盛泽纺织产业“科技、时尚、绿色”发展成果,提振坚定纺织发展信心,将盛泽“丝绸古镇、纺织名城、时尚之都”这三张名片擦亮,更好呈现时尚盛泽的品质内涵。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