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指数日报 > 正文

涤丝价格以稳为主,化纤指数跟随小幅上涨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仲正平 | 时间:2021-09-06T16:14: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21年09月06日,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上涨,其中化纤总指数化学纤维价格指数收盘于101.03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16点;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27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17点;化学纤维上涨,收盘于106.1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0.15点。 

一、 从面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27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17点。近期下游织造市场走货一般,部分产品热销,尤其是秋冬面料开始动俏。原料价格下降,但坯布价格也较稳。

 

二、从原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学纤维上涨,收盘于106.1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0.15点。  今日江浙涤丝工厂多以稳定为主。下游纺企维持谨慎观望心态,继续消化手中原料库存,市场买气不足。预计短期内涤丝价格走势窄幅整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仲正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