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指数日报 > 正文

涤丝价格小幅下跌,化纤指数有所回落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仲正平 | 时间:2021-08-30T16:24:4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21年8月30日,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回落,其中化纤总指数化学纤维价格指数收盘于101.05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22点;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17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8点;化学纤维下跌,收盘于106.38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0.27点。 

一、 从面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17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8点。近期下游织造市场走货一般,部分产品热销,尤其是秋冬面料开始动俏。原料价格开始回落,但坯布价格也较稳。

 

二、从原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学纤维小幅下跌,收盘于106.38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0.27点。今日江浙涤丝工厂限时促销。下游纺企逢低适当放量补货,采购热情高涨,市场成交批量大增。预计短期内涤丝价格走势坚挺整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仲正平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