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指数日报 > 正文

原料走势震荡,化纤指数有所回落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1-07-28T15:32:4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21年7月28日,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回落,其中化纤总指数化学纤维价格指数收盘于101.67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8点;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71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5点;化学纤维回落,收盘于107.08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0.23点。 

 

一、 从面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9.71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5点。近期下游织造市场走货一般,部分产品热销。原料价格动荡,但坯布价格也较稳。8月即将到来,部分订单逐渐启动,预计化纤面料将以稳为主。

 

二、从原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学纤维小幅回落,收盘于107.08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0.23点。今日江浙涤丝工厂报价稳定为主,个别有小幅下调。下游纺企经过昨日放量补货,多进入消化库存状态,涤丝市场交投气氛转淡。预计短期内涤丝价格走势窄幅整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