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指数日报 > 正文

涤丝成交有所减少,化纤指数小幅回落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石丽菁 | 时间:2021-06-10T15:55:1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21年6月10日,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下降,其中化纤总指数化学纤维价格指数收盘于100.14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跌了0.10点;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8.86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降了0.10点;化学纤维下跌,收盘于104.4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降0.11点。 

 

一、 从面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98.86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降了0.10点。近期下游织造市场走货一般,部分产品热销,但局部地区织造、印染企业限产,开机率有所下降,生产产能有所不足。随着淡季将近,预计化纤面料将再次走弱。

 

二、从原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学纤维小幅回调,收盘于104.4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下降0.11点。

 

今日PTA期货走势不佳,江浙涤丝工厂报价多有上调。下游纺企恢复谨慎观望心态,消化手中原料库存,涤丝成交气氛转淡。预计短期内涤丝价格走势疲软整理。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石丽菁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