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每日日报 > 正文

供需矛盾再度加剧,涤纶长丝上涨乏力(2020.7.2)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吴万玉 | 时间:2020-07-02T16:49: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大宗纺织原料

 

 

 

 

利润

 

产销、库存 

产销方面,今日江浙地区涤纶长丝市场低迷,主流大厂平均产销在30%-50%,个别较好工厂产销能达到80%左右。

 

 

库存方面,从中国绸都网统计数据来看,现如今聚酯市场整体库存集中在26-36天;具体产品方面,其中POY库存至7-13天,FDY库存至18-25天附近,而DTY库存则至26-37天左右。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吴万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