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 > 正文

这个6月,这些重量级设计大咖即将空降盛泽!

[ 来源:盛泽时尚周 | 作者:盛泽时尚周 | 时间:2020-06-01T09:45:0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20盛泽时尚周暨第七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云展会将于6月16-19日拉开帷幕!

金顶奖设计师、十佳设计师,原创设计师、本土设计师,多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盛泽!

让原产原创的盛泽优质面料融汇创意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擦亮盛泽“时尚之都”新名片!

 

金顶奖设计师

张肇达

第1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1997年)

第9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2005年)

 

ZHANGZHAODA

设计风格深入探究服装与文化之间的关系,寻找、提炼东方文化的精粹与神韵,在东方文化精粹与当今国际时尚生活间不断探求新的突破与创新,跨越东西方的界限,融入现代时尚生活,做出能代表这个新时代所崇尚的中式时尚。

 

 

潘怡良

第18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2014年)

 

PANYILIANG

作品着重技术层面之针织设计为前提,重视服饰之质感与设计性并重。原创设计中融入典雅、复古、浪漫、高质感风格。擅于以简洁的线条与针织垂坠、伸缩之特性来勾勒出女性完美曲线。

 

 

陈闻

第19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2015年)

 

CHEN WEN

二十几年来,陈闻一直坚持走文化艺术与时装设计结合的道路,以匠心执着于艺术、创新融合于技术,力求让牛仔服装呈现出更多样的时尚面貌。他独创油画、国画、版画结合于水洗工艺,打造全新的牛仔新技术,让大家认识到牛仔服饰不仅有硬朗单调,还有轻盈灵动、色彩斑斓的另一面。颠覆传统、颠覆牛仔、颠覆自己。

 

 

十佳设计师

熊英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高级定制委员会 发起人之一

第23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获得者(2017年)

2019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提名

数年来对中式服装设计的坚持,源自对中国传统文化最深沉的热爱,而服饰是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一种最好展现中国文化的方式。认为时尚一定离不开文化的根基,祖先为我们留下了取之不尽的智慧宝藏,一个简单图腾、符号都可能成为灵感缪斯,这也让中国的时尚一次又一次的被洗礼和赋予着。

 

 

冯三三

 

第23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获得者(2017年)

2018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提名

旨在打造亲民、亲肤化的成衣风格,将“中国风”打破传统、将时尚元素与中国文化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相结合,从而呈现出新颖、清新的设计元素。品牌注重服饰的舒适性与功能性,将12-16岁男童服饰为重点设计方向,并将亲子装、童装、成人装融为一体,从而表现出品牌的融合。

 

 

孙德春

 

第2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获得者(2019年)

95后的主理人致力于为萌娃们打造充满奇妙幻想、实穿又安全的时髦童装。

“把好奇心穿上身”。品牌采用私人定制为主,高级成衣为辅的经营方式。以充满设计感的款式、考究的细节、舒适的面料为著称,充分的考虑宝宝的需求,不仅让风格趣味十足,更能激发和释放孩子探索及好奇的天性

 

 

胡馨予

 

第25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获得者(2019年)

胡馨予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和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XINYUHU主打前卫,舒适,简洁,优雅的设计风格。XINYUHU多次登陆上海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并于伦敦、巴黎参展。品牌曾与老凤祥,PAC-MAN吃豆人,REDA等展开跨界合作。

 

 

原创设计师

 

LAURRAH LI

李慧珊

LAURRAH LI创立于艺术之都墨尔本,为了让品牌有更好的艺术展现力和女性魅力,Laura在澳大利亚钻研服装设计专业长达十年。在高级定制的道路上, Laura更好的了解女性对成为美好自己的渴望,身为设计师,我擅长用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来让她们找到那份自信。服装是自我表达最直观的方式,LAURRAH LI始终坚持原有的高贵、精细的设计风格,凸显女性美丽与自信作为目标,对细节的执着与不断探索新的设计灵感,在Laura的作品中能一窥全貌。

 

 

CINDY

张玮

2010年正式创立了个人同名品牌(Cindy Wei Zhang)及张玮设计师工作室,Cindy Wei Zhang是中国新锐独立设计师品牌,将传统图案再次设计,以印花的方式运用到设计中,当代的完美剪裁与传统印花的融合,创造充满韵味的全新女性形象。品牌希望通过设计,将女性打造成为独立、优雅、自信的全新女性形象。

 

本土设计师

 

前衍

前衍时尚lifezone

 

前衍是以设计开发为主,擅长运用面料的设计工作室。为面料商与品牌商进行样衣研发、面料整合、品牌提升,提供从面料开发整合包装到面料样衣展示的全方位服务。用独特的设计眼光和敏锐的市场嗅觉,挖掘面料及品牌的新概念新内涵,提高面料产品附加值。

 

伊夫

伊夫服装设计工作室于2019年创立

 

自2019年10月16日开业以来,盛泽设界作为时尚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系统的核心原动力,孕育培养了一些新生代创意创新力量,其中伊夫服装设计工作室最为年轻——四位毕业于专业服装院校的小伙伴在这里创业始发,共同创立品牌FUSSION CENTER,并为热爱人士提供专业服务,产业“初旭”由此升起!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任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