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项纺织标准列入2019第三批推荐性国标计划

[ 来源:中国纺织报 | 作者:中国纺织报 | 时间:2019-11-28T10:34:36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日前下达2019年第三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本批计划共计487项,其中制定353项,修订134项,推荐性标准485项,指导性技术文件2项。

其中,纺织制定、修订项目共20项目。包括:《土工合成材料非织造布复合土工膜》、《纺织品色牢度实验耐摩擦色牢度曲面法》、《专业运动服装田径服》、《毛丛长度强度测定试验方法》、《羊毛纤维平均直径测定法气流法》、《纺织品碳磷酯类增塑剂的测定》、《纺织品非织造布试验方法拉伸弹性的测定》、《纺织品织物勾丝性能的测定滚箱法》、《纺织品天然彩色棉及其产品的定性鉴别》、《纺织品总硼含量的测定》、《纺织品最大吸水量下干燥速率的测定》、《亚(大)麻棉》等。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