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盛泽指数日报 > 正文

开机率回升库存下降,化纤指数小幅走高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严嘉 | 时间:2019-09-24T16:07:5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2019年9月24日,商务部中国•盛泽丝绸化纤指数小幅上涨,其中化纤总指数化学纤维价格指数收盘于104.08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03点;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100.55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02点;化学纤维稳中走低,收盘于109.0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04点。 


 

一、 从面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纤面料价格指数收盘于100.55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02点。近期市场整体成交局部向好,喷气面料成交好于前期,库存稍有下降,现坯布库存在39天左右;开机率方面,盛泽地区喷水、喷气开机率在9成左右,比较稳定。


 

二、从原料市场行情来看

化学纤维稳中走高,收盘于109.09点,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上涨了0.04点。 

周一(9月23日)国际油价止跌反弹,WTI 11月原油期货涨0.55美元,报58.64美元/桶。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涨0.49美元,报64.77美元/桶。上游原料方面,期货面多是以震荡为主,PTA现货价格也趋于稳定,目前来看涤纶长丝市场上游原料成本面表现一般。但是在优惠成交的支撑下,今天市场整体交易气氛回升,聚酯主流产销有所扩大。预计短期内涤纶长丝市场或延续调整格局。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严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