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2019“盛泽面料万里行”走向五洲四海:“盛泽好面料”将闪亮世界大舞台

[ 来源:中国纺织报 | 作者:中国纺织报 | 时间:2019-03-05T09:47:0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孟加拉国达卡、埃及开罗、越南胡志明、澳大利亚悉尼……今年,“盛泽面料万里行”将带领更多的盛泽纺织企业携各类面料产品走遍五大洲,在世界各国的专业纺织服装展会上打响“盛泽好面料”的品牌。2019年“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已经启动,活动将持续一年,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将继续带领盛泽纺织企业参加多个国际知名纺织展会,为盛泽纺企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

1月21日,第二十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暨美国服装面料展在美国纽约开幕,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组织10家盛泽纺织企业亮相展会。2月11日~14日,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再次组织近20家盛泽纺织企业参加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春季),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展示了盛泽面料的魅力与实力。今年“盛泽面料万里行”前两期活动中,盛泽纺织企业均取得了不错的参展效果。

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主办方,今年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将继续以活动为载体,带领盛泽纺织企业前往世界各地参加各类纺织服装展会。根据计划安排,“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将在3月走进韩国大邱国际纺织展览会和埃及开罗纺织展,在4月走进越南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览会,在7月走进美国纽约国际服装面料家纺展,在8月走进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展……“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将跟着国际知名展会走,带着盛泽纺织企业行走万里路,向世界展示盛泽时尚、创新、美丽的面料,同时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去年,“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全年组织了200多家盛泽纺织企业前往法国、美国、德国、日本、英国、韩国、南非、阿尔及利亚、越南、孟加拉国、巴西等近30个国家参加当地专业纺织服装展会,在为参展企业带来利好的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更多企业参加国际知名纺织展会的热情。

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企业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热情更加高涨,很多企业都踊跃报名参加各类展会。计划将于4月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越南西贡布料及制衣配件展览会颇受盛泽纺织企业关注,目前已经有30多家企业报名参展。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如今越南、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等东南亚及南亚国家的纺织市场为国内纺织企业所看好,当地的市场潜力很大,展会举办效果明显,这是盛泽纺织企业积极报名参加这些国家举办的专业纺织展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今年“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还将继续走进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等国内大型专业纺织展会,帮助企业继续深耕国内纺织市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姚萍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