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外贸知识 > 正文

循环信用证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1-29T09:00: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一、循环信用证分类
  (1)积累循环
  积累循环是指上期未使用之余额可转入下期使用。
  (2)非积累循环
系指本期尚未使用的余额,不能转入下期使用。不能转入下期使用的尚未使用的余额视为过期、放弃和作废的金额处理,故称非积累循环。
二、循环信用证的功能条款
1.自动循环
(1)循环信用证项下总金额,在每次议付后自动循环。
(2)循环信用证项下支付金额,于每次议付后自动恢复循环,直至用完金额为止。
2.通知循环
报关员考试网
(1)于每次装货议付后,须待收到开证银行通知,方可恢复到原金额使用。
(2)受益人于每次装货议付后,须待收到进口商或开证银行发出的通知,方可恢复到原金额使用。
3.定期循环
每次议付后于七天之内,议付银行未接到停止循环的通知时,本信用证项下尚未用完的余额,可积累于原金额中使用。
4.积累循环
  每三个日历月积累循环一次,由20__年3月15日,从达成第一笔交易之日起至20年_12月15日循环终止。
5.非积累循环
  每批货物所支付的金额,尚未满额时不得积累使用。
总而言之,循环信用证作为较简便的一种结算方式,需要外贸商家掌握这种算法,并加以利用到外贸工作中,从而也是减轻外贸人员的工作量。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静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