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更新纺织品规则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1-29T08:49:1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US 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取消了《纺织纤维产品识别法》(Textile Rules)规定的一项过时条款。该法案要求商标所有者在标签上使用标志之前,向该代理机构提供美国商标专利和商标局注册的副本。在2017年6月,这个条款就曾提议案征求意见。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一份新闻稿,《纺织品规则》要求市场营销人员在某些纺织产品上贴上标签,以披露某些信息,如制造商或其他承担负责任的公司,以及该产品的名称等等。
  该委员会致力于促进竞争,保护和指导消费者。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