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巴基斯坦政府取消对棉花进口的销售税和关税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8-01-12T10:11:53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巴基斯坦政府上周从1月8日起取消了对棉花进口的销售税和关税,以弥补该国纺织业的关键投入——银质纤维的短缺。内阁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在总理沙希德•卡根•阿巴西领导的会议上批准了一项提议。

据了解,纺织行业占该国总出口额(200亿美元)60%以上,自去年以来,纺织部门一直要求取消4%的关税和5%的销售税,以促进附加值。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ECC会议还批准了从卡拉奇到拉合尔的12亿立方/天再气化液化天然气(RLNG-III)管道项目的融资计划。

该国在2015年建立了第一个RLNG工厂,生产能力为6亿立方/天(mmcfd),最近又增加了同样的产能,以减少每天20亿立方的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差距。

尽管巴基斯坦是全球第四大棉花生产国,但它依然依靠进口棉花来满足当地需求,估计每年需要1500万到1600万吨。棉花产量预计将在2017-18年作物年度达到1110万包左右。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