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让你的面料更受欢迎!纺织品质量标准系列公益培训活动火热开讲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9-15T08:21:3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9月14日,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与中国绸都网,合作推出“纺织品质量标准系列公益培训活动”火热开讲。据了解,本次培训活动一共分为4个主题,8个课程,分别由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吸引了盛泽及周边地区100多名从事纺织行业产品开发、生产技术、售后服务和战略发展等相关工作的学院报名参加。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十三五”期间,全球纺织产业与贸易呈现新的格局,我国纺织化纤产业必须进行结构调整,提品质、创品牌,而在纺织产业发展中,纺织品质量检测成为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面对竞争激烈的国内外市场,为最大限度地帮助纺织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与中国绸都网,合作推出“纺织品质量标准系列公益培训活动”,以满足企业技术人员学习国内国际标准和实践的需要。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具体课程安排:

培训主题:纺织品色牢度知识讲解

培训日期:2017年9月14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 5楼培训室

讲师1:王楷艳

讲师2:朱晓靖

 

培训主题:纺织品物理性能知识讲解

培训日期:2017年9月28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 5楼培训室

讲师1:潘婷婷

讲师2:刘志娟

 

培训主题:纺织品环保性能知识讲解

培训日期:2017年10月12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 5楼培训室

讲师1:惠永久

讲师2:刘   亮

 

培训主题:纺织品功能性知识讲解

培训日期:2017年10月26日下午14:00-16:00

培训地点: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 5楼培训室

讲师1:王楷艳

讲师2:殷   晟

 

咨询电话: 纺织工业(苏州)检测中心  张善红:15962581031

                 中国绸都网   张光宇:13584253166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