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德国慕尼黑面料展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9-11T07:29:28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9月5日-9月7日第四十二届慕尼黑国际面料展如期举办,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外站的重要一站,中国绸都网组织了20家盛泽纺织企业走进慕尼黑,在该展会上组团亮相,再次向国际市场展示了盛泽面料的流行实力、原产实力以及时尚影响力。


慕尼黑国际纺织面料展创立于1996年,一年两届,每届都吸引了近百家的高质量亚洲面料企业参展。该展会共设立六大主题区,其中Asia Salon主题区设立于2006年,是该展会最具活力的一个区域,为亚洲的各类面料和辅料生产商提供一个直接面对欧洲市场的机会。


德国位于欧洲中心位置,西面连接法国及英国,东南面与波兰,捷克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接壤,其完美的贸易配套及交通网络贯穿整个欧洲。便捷发达的交通,吸引了如西欧、北欧、俄罗斯、波兰、捷克等新兴市场都有大量优质买家前来采购,该展会历来是中国纺织企业打入德国市场的首选展会。


这次,盛泽20家纺织企业组团参展,以“盛泽面料”为品牌,深入接触欧洲各大纺织服装品牌企业,与客户深入的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据参展的盛泽企业反映,有不少采购商进场参观询价,特别是欧美采购商比例较高,非常有利企业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拓展。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