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天热,这里的人气更火热!50多位洋买家盛泽“淘好布”,韩国客商现场下单!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7-28T18:33:5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夏日炎炎,商机不断。刚刚结束的盛泽面料万里行上海站的余热还未散去,28日上午,由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千客万商进盛泽(亚洲专场)买家对接会”又接龙精彩上演了。

这次亚洲买家对接会,主办方再次重磅出击,邀请了来自日本、韩国、东盟等50多位专业采购商,前来盛泽与当地面料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虽然外面依然高温酷暑,但是仍然挡不住盛泽企业积极接单的热情,对接会现场摩肩接踵,气氛高涨。

 

鑫坤鹏纺织:这次活动很接地气,产品很对口!

早上9点,对接会刚开场,鑫坤鹏纺织的业务员们与国外采购商的对接活动就已经开始了。据鑫坤鹏孙总介绍,对接会前两天他们就已经看到了绸都网微信上发布的采购商的名单,为了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与更多的采购商对接,他们提前做好功课,锁定自己的潜在客户。孙总还表示,“这次亚洲对接会有很多来自东盟国家的采购商,东盟地区气候炎热,对于轻薄面料的需求很大,而我们的仿真丝产品正是迎合了这些采购商的需求。在大家习惯性思维中,可能很多人都认为像印度、巴基斯坦那边的采购商很难做成生意,之前我也有这种想法。不过刚刚接触下来的这3家采购商,他们给我的感觉不太一样,他们会想了解你公司产品的很多实质性的东西,想要与好的供应商建立关系,这些采购商都值得深入开发。”

百诺纺织:现场接单,实实在在的收获!

百诺纺织是盛泽当地一家专业做功能性、弹力、休闲面料的企业,这次对接会百诺纺织带来了他们今年的新款弹力、冲绒、夹克面料。在对接会的现场,来自韩国的采购商对百诺的面料非常感兴趣,一款看似涂层却又不是涂层的面料吸引了采购商的眼球,据百诺纺织戴总介绍,该款面料采用一种烫膜工艺,虽然叫烫膜但是手感上却没有覆膜的手感,面料舒适柔软,防水透气的同时,还可以直接冲绒,是今年公司开发的高档的防寒面料之一。经过深入的交流与沟通,百诺纺织凭借着自己优越的产品性能,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在对接会的现场,这家来自韩国的客户当场就有了下单意向,5000米的订单向百诺纺织打来了大门。

 

D&S Global: 想要梭织面料,就要来盛泽“淘金”!

D&S Global是一家做欧美市场的韩国企业,他们的产品主要以功能性面料,运动服面料为主。之前他们一直以针织面料为主,多从绍兴市场采购。不过这两年梭织面料的功能性越来越强大,他们也逐步向梭织面料转型。D&S Global负责人PAUL KIM表示,ZARA、Target、WALMART都是他们的客户,这些客户对梭织面料的需求也很大。而盛泽梭织面料种类多,产品新,因此这次有机会来到盛泽,除了来看看有什么最新的面料之外,更想和盛泽的梭织面料企业建立联系。

FONEKHAM TEXTILES 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面料,来对了!

来自泰国FONEKHAM TEXTILES的AWEI女士是第一次来盛泽,她之前不知道有盛泽这个地方,面料都从绍兴、广州采购过来。但是从绍兴采购过来的面料品质一直很不稳定,让她非常担心。前不久她又从绍兴采购了一批面料,但是大货的品质和样品的完全不一样,客户要求退货。对于这样的供应商,我们非常气愤。听朋友介绍盛泽这个地方的面料品质高,种类也多,有这样的对接会我们就过来看看。从目前供应商提供的样品来看,面料品质超出我们的想象,接下来我们要与几个企业深入联系,好好开发这里的市场。

“千客万商进盛泽”是中国绸都网“走出去,请进来”知名的品牌商贸对接活动之一,如今已经举办了30多场次的不同国别的专场对接活动,在行业内具有良好的品牌与口碑效应。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的盛泽面料企业,中国绸都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下一次的对接活动,敬请关注!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