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挺进欧美大市场,展现盛泽好面料!“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纽约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7-20T17:09:31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7月17-19 日,第二十四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暨美国纽约TEXWORLD服装面料展、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和纽约国际家纺采购展(以下统称“纽约展”)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作为“盛泽面料万里行”的重要一站,中国绸都网组织14家盛泽实力企业走进美国纽约,在该展会上组团亮相,再次向世界展示了盛泽这个丝绸古镇、纺织名城、面料之都的实力和魅力。

据了解,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始办于2000年,该展会仅向专业观众开放,其展出规模之大,专业性之强,国际知名度之高,是目前北美地区最大的纺织品采购展之一。到会买家以美国、加拿大及中南美洲大型进口商、批发商为主,是中国纺织企业进入美国纺织、服装市场的绝佳机会,也是面料生产商规划下一季流行趋势的重要策源地之一。

“中国制造”抢占低端市场的日子已经成为历史,面料产品的功能性与科技含量大大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面料产品的自主设计能力突出使得时尚属性越发明显。在本届纽约展上,盛泽参展商展出了上千块流行时尚、生态环保的面料,强有力的展示了盛泽原产、原创、优质的产业实力,吸引了不少高品质采购商的关注。据盛泽参展的企业反映,展会现场欧美采购商比例较高,通过与这些采购商面对面沟通,能够及时了解了国外前沿市场的需求和流行趋势的方向,非常有利企业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拓展。

近年来,美国不仅是中国纺织业密不可分的重要贸易伙伴,也是中国纺织企业国际布局的核心国家。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作为中美纺织业贸易对接的重要平台之一,将在促进中美两国纺织业更具深度和广度的投资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此外,根据美国商务部近期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进口纺织品服装77.27亿美元,同比增加0.59%;从中国进口纺织品服装26.23亿美元,同比增加6.59%,环比增加36.54%,占美国进口总份额的33.95%。可见,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对美贸易迎来利好。

 

链接:“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实现方式是带领盛泽纺织企业深入到国内外产业集群、行业展会和重点企业,探索构建高效快捷的供应链和产业链,全面提升盛泽面料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中国绸都网将为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外展的盛泽企业提供从报名、翻译、签证、落地、住宿、参展、商务考察等一系列周到细致的“保姆式”服务,有意参加者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63599693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