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通关作业无纸化范围扩大!企业如何享便利?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2-21T08:43:2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根据海关总署2014年第81号公告:

AA类管理的企业过渡为高级认证企业;
 A类管理的企业过渡为一般认证企业;
B类管理的企业过渡为一般信用企业;
C类、D类管理的企业,海关按照《信用办法》重新认定企业信用等级。经重新认定后适用于失信企业管理类别的,按照失信企业进行管理。


想要使用无纸化通关的企业要怎么做呢?


通过审核的企业,接下来就可以直接登录“中国电子口岸”,扫描上传相关单证进行无纸报关。所有信用等级的企业报关都不用再来回跑。

从2012年开始启动通关无纸化改革以来,海关已经稳步步入了改革的第5个年头。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一条改革之路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