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尼日利亚削减115种进口商品关税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7-01-11T08:52:2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尼日利亚媒体1月5日报道,为促进经济发展,适应《西非经济共同体外部关税协定》征收要求,尼联邦政府削减115种主要商品进口关税。

根据《西非经济共同体外部关税协定》,2017-2019年间共调整173种进口商品关税,其中涉及尼日利亚国别关税为91种和一个禁止进口商品目录。关税削减方面,ECOWAS调整的173种商品目录中,尼同意削减其中26种;91种尼国别关税中,削减其中的89种。115种削减目录中,关税从20%减为10%或5%不等,其中机械设备用于农业、水泥、电力、钢铁、矿产、纺织、航空等关税从5%削减为零。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