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吴江日报大篇幅报道本网组织的“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山东活动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6-06-25T10:51:09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继宁波站、苏州站之后,6月21日~24日,中国绸都网组织的“盛泽面料万里行”第三站来到了山东服装产业集群地,10多家盛泽纺织企业走进山东,与山东的纺织、服装企业面对面交流,学习了先进经验,并搭建了一个对接的平台,实现了纺织上下游无缝对接与合作共赢。

    两场对接:绸都面料魅力四射
    凭借优质多样的面料,盛泽已经成为国内外众多服装企业的面料供应地。在此次“盛泽面料万里行”山东站的活动中,主办方安排了盛泽纺企与山东岱银集团、韩都衣舍的两场对接会。两场活动下来,盛泽与山东纺企双方收获颇丰。
    “盛泽纺织产业链完善、工艺齐全、价格优惠、面料选择空间大。今天来参加对接会,希望能发掘更多、更新颖的面料,也希望寻找到更多面料开发能力比较强的企业进行合作。”山东岱银集团业务十四部经理王海英告诉记者,在对接会上,盛泽供应商提供的面料中绝大部分符合她采购面料的要求,这也坚定了她以后继续跟盛泽纺企采购面料的信心。
    在对接会现场,吴江誉达丰纺织有限公司的多款印花类面料也受到山东岱银集团、韩都衣舍的关注,两场对接会下来,该公司销售人员任鹤婷发名片发到手软。
    “我们今天带来的面料主要是印花类产品,有乱麻印花、尼丝纺印花、变斜小格子欧根纱印花等。”任鹤婷说,他们公司的优势在于是工贸一体的,“公司有自己的印花厂,可做数码印花、转移印花等工艺,并且公司每年会开发大约5000套印花花型,客户想要的花型基本都可以从约5000个套版中找到相似的。”此外,公司也可以根据客商的要求进行花型设计。“目前我们主要合作的一些服装品牌有欧时力、迪斯尼、杰克琼斯、优衣库等。”任鹤婷说。
    四场参观:盛泽纺企大开眼界
    除了对接会,“盛泽面料万里行”山东站还组织了4场企业参观,盛泽纺企分别走进山东如意集团、山东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鲁泰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四家大规模企业,学习他们的智能化生产、精细化管理。
    百闻不如一见,四天的活动期间,盛泽的企业家们分别参观了山东如意集团、山东康平纳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鲁泰集团与山东魏桥创业集团的厂区,参观这四家大企业的智能化生产车间、服装制衣车间以及品牌成衣展示间等,在交流学习中领略到了大企业先进的生产水平和管理经验,其智能化生产、精细化管理让盛泽企业家大开眼界。
    “盛泽纺企的智能化需要进一步提高,这次来山东学到了很多。”吴江彩神纺织有限公司吴荣说道,看到这四家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精细化管理,还有先进技术与高科技面料,让他意识到纺织产业发展的重要性与广阔性,上下游企业之间都应该以开放式的态度互相学习、互通有无。
    一个平台:“无缝对接”实现共赢
    中国绸都网组织的“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内站的第三场活动,作为一个专业的平台,主办方希望通过采用“走出去”的方式,为供求双方提供一个便捷的沟通平台,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点对点服务,提高供采双方达成交易的成功率,促成双方的合作。据中国绸都网相关负责人介绍,“盛泽面料万里行”实现更加细化、系统化的对接,希望“专门专类”成就“专事专业”。
    “这样的活动很有针对性,精确定位供求双方,提高了成功率。”吴江长连纺织有限公司陈雪葵说,“盛泽面料万里行”活动让她收获颇多,也为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未来的长期互动与合作搭建了一个专业性高、号召力强、影响力广的对接平台。
    “盛泽是我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群之一,依托这样的产业优势,我们的纺织企业可以更有作为。”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谢方明说,他希望供求双方能以“盛泽面料万里行”为契机,搭建纺企之间的桥梁,组建紧密的合作关系,并且结合各自品牌发展的需求,实现合作共赢。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