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吴江日报关注“面料万里行”的活动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6-05-28T10:50:00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68TEX讯】2016年5月27日,《吴江日报》深度报道了中国绸都网组织的“面料万里行”国内第二站——走进苏州进出口集团的活动。
     5月,中国绸都网开启了“盛泽面料万里行”国内站的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支持、中国绸都网策划组织和具体落地实施的。“盛泽面料万里行”是“走出去、请进来”的进一步延伸,以特有的新模式为纺织上下游实现了无缝对接,让供应更专业、采购更高效。供采双方共同在创新层面求新求变,以寻找能符合市场消费者的主流消费需求的面料产品,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取得了良好的对接效果。
    近年来,中国绸都网不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采购商进行多元的接触,意在通过对接打造产业链的无缝对接,为走出去和前来参会的的买卖双方企业实现零距离对接,从而搭建起一个“寻产品、找资源、互合作”的平台。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