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5月18日!50多位欧美采购商将来盛泽“淘布”!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6-05-17T10:48:37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68TEX讯】继4月28日“千客万商进盛泽(江浙沪)专场对接会”之后,5月18日,由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办、中国绸都网承办的“2016千客万商进盛泽(欧美专场)对接会”将接龙精彩上演。
  据中国绸都网总经理郭其波介绍,目前已经有来自美国、波兰、德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50多位欧美采购商确定来盛泽参加对接。作为承办方,中国绸都网在邀请客商时,充分考虑了采购商采购品种与盛泽面料市场的匹配性,50多位采购这次采购面料的品种,将与盛泽面料市场更加贴近,95%以化纤类织物为主,如功能性面料、时装面料,以提高供采双方在洽谈会上达成交易的可能性。
  本次欧美专场对接会,承办方将继续采取报名邀请制,想要参加本次对接会的面料供应商朋友,请速致电0512-63599692报名,也可通过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具体为登陆中国绸都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侧“最新活动”报名即可。 
     历史精彩回顾: 

(图为2015年外商(欧美)秋冬采购对接会现场)

(图为欧美采购商选样和记录相关面料信息)
(图为2014’中国绸都网(欧美)纺织买家对接会)
(图为2013’中国绸都网欧美纺织买家对接会现场)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