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平台动态 > 正文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纺织外贸(英语)二期免费培训班火热开班

[ 来源:中国绸都网 | 作者:本网报道 | 时间:2016-03-24T10:45:32 | 订阅《东方纺织》周刊 | 订阅行情短信 ]
【168TEX讯】3月23日晚,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纺织外贸英语二期班火热开班。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授课时间为三个月,邀请到了在纺织外贸行业从业20余年的资深专家江杰老师来授课,共有8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

  在当晚的第一堂培训课程上,江老师以纺织基础知识入手,通过情景设计、现场互动、实际案例讲解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为二期班学员深入细致地讲授了纺织英语的相关知识。讲课的过程中循循善诱,让学员们主动参与并思考,以此来提高纺织外贸英语的听、说、操作能力。江老师风趣的讲课风格和丰富外贸实战经验也让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外贸公共服务平台是由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导设立,中国绸都网专司运营,平台定位于沟通政府、企业与市场的第三方服务型平台,为外贸企业提供出口认证服务、信息服务、支撑服务、外贸培训服务等各类菜单式服务,旨在提升盛泽纺织外贸人员的业务能力,拓宽企业的销售渠道,并希望以此来促进盛泽和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的外贸发展,推动纺织行业转型升级。
    (本网尊重各兄弟网站及独立撰稿人之版权,如发现本网刊登您的稿件而未署名,请联系我们.同时本网也欢迎对市场具有敏锐判断和独立见解的行业人士前来投稿,投稿邮箱info@168tex.com 电话:0512-63082910)
责任编辑:张光宇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更多